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即将推出的路虎卫士原型车将达到120万公里测试

导读 为了庆祝世界路虎日,路虎宣布了新的Defender计划,该计划将与肯尼亚的Tusk Trust一起完成最后阶段的实地测试。身着独特迷彩的卫士原型

为了庆祝世界路虎日,路虎宣布了新的Defender计划,该计划将与肯尼亚的Tusk Trust一起完成最后阶段的实地测试。

身着独特迷彩的卫士原型将在宝来纳水利体验生活,这是路虎与图斯克信托15年合作的一部分。在一个14000公顷的保护区进行的一系列实际实验中,原型将拖动重物,涉入河流,并在不可原谅的地形上运输物资。

到今年晚些时候新的Defender首次公开亮相时,它将在地球上一些最极端的环境中通过超过45000次单独测试。路虎的工程师将测试团队带到了沙漠50度的高温、北极40度以下的严寒和科罗拉多州落基山脉10000英尺的最高高度,以确保新卫士可以每天使用,即使是最具冒险精神的客户也可以大踏步前进。

“除了广泛的模拟和钻机测试,我们还驾驶了一辆新的Defender,在所有地形和极端气候下行驶了120万公里,以确保它是有史以来最坚韧、最有能力的路虎。测试将在现场进行,并与Tusk一起支持肯尼亚Borana保护协会的运营,这将使我们的工程师能够在进入开发计划的最后阶段时验证我们是否实现了这一目标。”首席产品工程师尼肯尼克罗杰斯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