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捷豹I-Pace荣获2020年欧洲最佳汽车奖

导读 全电动捷豹I-Pace在2020年欧洲最佳汽车奖中被评为“年度最佳汽车”。这是捷豹首次获得令人垂涎的奖项。此外,这也是电动SUV首次获得本次冠

全电动捷豹I-Pace在2020年欧洲最佳汽车奖中被评为“年度最佳汽车”。这是捷豹首次获得令人垂涎的奖项。此外,这也是电动SUV首次获得本次冠军。

欧洲年度汽车评审团由来自23个国家的60名汽车记者组成。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捷豹I-Pace和Alpine A110互为并列。新一轮投票后,捷豹I-Pace获得18票,再次获得16票。

捷豹路虎CEO拉尔夫斯佩思(Ralf Speth)表示:“我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和捷豹获得了欧洲年度最佳汽车奖,这让我们无比自豪。

在他短暂的一生中,捷豹I-Pace在全球获得了55个奖项,其中包括一些来自德国、英国和中国的著名汽车杂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