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就是保时捷911混动即将到来的时刻

导读 现在随着保时捷911 Hybrid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朋友对这个问题产生了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是保时捷911 Hy

现在随着保时捷911 Hybrid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朋友对这个问题产生了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是保时捷911 Hybrid即将到来的时刻,今天小花就这个问题给大家科普一下。

令人惊叹的全新2020保时捷911是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车型之一。新款卡雷拉S和4S在保时捷车展上展出,但最终,阵容将与新款911 Turbo GT3和这款车型历史上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相混合,因为新平台是为容纳电动马达而内置的。

然而,我们要等很长时间才能到达那里,因为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保时捷911 Hybrid预计至少要到2022年才会推出。“这将是这款车的下一个发展阶段,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至少还有四年。”保时捷911产品线总监August Achleitner解释道。这表明911 Hybrid要到2023年左右进行中期整形手术后才会到来。

但是,值得等待。保时捷此前曾暗示,911混合动力汽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保时捷911。“当我想到911的混合动力版本时,我的意思不是像Panamera或Cayenne,而是像919勒芒,”Achleitner补充道。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这意味着它不太可能是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它将有一个排气能量回收系统和一个锂离子电池来为前轴上的电动机提供动力。

可能还会有两款混动911车型:替代传统卡雷拉车型的中端车型,以及与旗舰911 Turbo并排放置的高端车型。保时捷车主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此前曾表示,该车可产生700马力的动力。据AutoExpress报道,关于混动911内部有很多争论。工程师目前对现有电池技术的重量和性能并不满意,这就是为什么该型号随着技术的发展而被推迟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