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经过一系列讽刺 迈凯伦终于推出了新的长尾成员

导读 在一系列讽刺之后,迈凯伦终于揭开了新长尾成员的面纱。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品牌在其价值25亿英镑的Track25业务计划中披露了第三款新车型—

在一系列讽刺之后,迈凯伦终于揭开了新长尾成员的面纱。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品牌在其价值25亿英镑的Track25业务计划中披露了第三款新车型——迈凯伦600LT Spider的第一张照片。这款新敞篷车是第五款以龙泰命名的汽车。与基于它的车型相比,它的重量大大减轻,迈凯伦工程师已经将重量减轻了100公斤。

由于其重量轻但坚固的碳纤维MonoCell II底盘,敞篷600LT保持了轿跑车的结构刚性,而传统的钢或铝结构通常不需要加强。因此,轿跑车的重量只有50公斤,这使得蜘蛛最轻的干重只有1297公斤。这比任何直接竞争对手都少了至少80公斤,当量功率重量比为463磅/吨。

增强运动系列的长尾驾驶体验,就像驾驶露天飞机一样,您可以通过按下按钮,以高达40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的速度降下或升起三件式可伸缩硬顶车顶。

硬顶车顶融合了650S、675LT和570S Spiders中经过验证的技术,比织物替代品更安全、更耐磨,升起时可提供类似轿跑车的驾驶室改进。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电子控制系统进行了改版,冷却系统进行了升级,更短的废气经过调整释放出更多的动力。轿跑车中发动机产生的动力与轿跑车相同,分别为600PS(592bhp)和620Nm(457lb ft)。

升级后的动力总成使驾驶员能够充分利用600LT Spider的碳纤维单壳底盘,辅以双离合器的无缝换挡七速变速箱(SSG),该变速箱在运动模式下具有点火开关,可以加快换挡速度,同时提供出色的动力。“跟踪”模式下顶部排气和惯性推力引起的听觉裂纹可以优化加速。600LT Spider将在2.9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仅在8.4秒内达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比Coup慢了近0.2秒。车顶升高时的最大速度为324公里/小时(201英里/小时),降低时为315公里/小时(196英里/小时)。

轻质碳纤维车身产生了长尾轮廓,并具有与Coup相同的固定尾翼设计,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性能。尽管敞篷车面临空气动力学挑战,但它以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的速度产生了100公斤的下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