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俄罗斯改装商在越野上制造奔驰GLECoupé

导读 俄罗斯调音工作室TopCar在其脸书页面透露了一个新项目的进展,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GLECoup的越野改装。名为火海4 4的车已经全部组装完毕,

俄罗斯调音工作室TopCar在其脸书页面透露了一个新项目的进展,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GLECoup的越野改装。名为火海4 4的车已经全部组装完毕,公司表示还有最后的装修。

TopCar上的梅赛德斯-奔驰GLE轿跑车配备了集成绞盘的新保险杠、车身底部保护板、侧裙板、喇叭形轮拱和包裹在外露橡胶中的车轮。越野的外部辅以带LED吊灯和半聚光灯的车顶行李架。展示汽车引擎盖下隐藏着什么仍然是个谜。

同时,对于传统GLECoup的车主来说,TopCar提供了火海空气动力学套装。不含碳纤维的零件价格为90.3万卢布,含碳纤维的零件价格为111.8万卢布。

SUV原型车基于上一代GLE。Coup版本中没有提供的新一代跨界车可以在工厂中配备各种电子越野助手。然而,GLE最引人注目的创新是油气E-Active车身控制悬架,它可以帮助您摆脱困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