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澳大利亚确实为大多数车型提供了各种M Performance零件

导读 宝马似乎习惯于先展示新车型,然后在展示完所有M Performance部件后不久。令人惊叹的全新宝马M8就是一个完美的案例。宝马M8和M8比赛是宝

宝马似乎习惯于先展示新车型,然后在展示完所有M Performance部件后不久。令人惊叹的全新宝马M8就是一个完美的案例。

宝马M8和M8比赛是宝马展厅的旗舰性能变型。但是,如果你想要更独特和运动的产品,M Performance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从该版本开始,将为外部和内部提供一系列增强选项。

外部,有一个开发的碳纤维M Performance航空套件。它包括前唇扰流板延伸,碳格栅包围,精致的侧裙和整洁的后扩散器。前卫也有碳纤维膜。

所有碳纤维零件都是专门为M8开发的,采用手工制作的裸露碳纤维表面处理,然后用透明涂层密封,产生闪亮高光的外观。还将提供匹配的发动机罩。

内饰方面,宝马M Performance设计了全碳纤维装饰套件,包括方向盘和换挡杆的碳纤维部件,以及驾驶员的Alcantara握持区。还有M Performance Pro方向盘选项,针脚有M种颜色。

虽然没有机械方面的改进,但买家将可以选择一些M Performance运动刹车片。这确保了更短的制动距离、更好的响应以及更高的耐热性和抗褪色性。刹车片直接取自宝马Motorsport的刹车片。

我们怀疑,在任何情况下,许多买家都会希望发动机提供更高的性能。标准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标准车型已经生产了441千瓦,或者说M8竞争车型更是高达460千瓦。

宝马确实为澳大利亚的大多数车型提供了各种M Performance零件。我们怀疑一旦M8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这些产品最终将在当地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