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10万大空间合资SUV傲然上市 福特的领先优势S比智跑更适合国人

导读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年轻人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这也对科技创新和智能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准确定位这个时代的需求,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年轻人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这也对科技创新和智能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准确定位这个时代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在专注于产品的迭代升级。无论是在具有科技感的配置上,还是出色的操控品质上,都力求在众多选择中凸显独特的产品优势,才不至于被时代大潮淹没。

5月13日,福特全新3S大空间智能SUV福特灵捷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98万元。以前选择这个价位的合资SUV,大多数人会首先想到韩系品牌,比如起亚智跑。不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起亚智跑和新福特领世S相比,会不会有这么高的性价比?

首先,对于购买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炫酷的外观是首要因素。因为作为日常居家通勤工具,除了体面,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为社会地位加分。从这点来看,福特的领世S和起亚智跑定位相似,但风格却大相径庭。年轻大都市的设计是福特领锐S的性格,与传统版相比,正在预售的福特领锐S增加了绯红和靛蓝两种颜色,给了爱美的年轻人更多的选择。此外,全新的钢琴黑前格栅设计、现代的镀铬装饰条、四周六边形前格栅、整体视觉融为一体,与左右相连的LED大灯形成饱满精致的前脸造型。在熏黑车顶的辅助下,将角色展现出不亚于——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此外,福特领S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相比4460/1850/1695mm的长宽高,2640mm的距离明显不同。

不过智跑虽然空间不如领动,但也是韩系SUV中的典型产品。作为国内的“专车”,智跑在设计和配置上极大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区别于传统腰线的圆滑趋势,智跑采用了犀利的腰线设计。直线组成的腰线造型凸显了硬派SUV风格,也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不愧是以颜值取胜的韩系车的代表。

如果外观的设计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那么难免会把年轻消费者看重的智能需求和一些真正的实力做比较。新一代智跑搭载百度DuerOS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除了语音导航和语音控制,还可以进行电影、股市、车辆限行等多样化搜索。此外,结合起亚UVO技术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如控制空调、车门开关等。并确认停车位置和车辆状态等。

19款福特凌捷从上市之初就一直遵循智能化的大方向,搭载了科大讯飞打造的飞宇之星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仅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控制包括车窗、空调、多媒体等在内的诸多设备。同时,灵捷支持的福特互联功能可以远程实现车辆开关、发动机启动预热、空调启动等多项功能。并提前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作为首款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品牌车型,正在预售的福特灵捷S联手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打造了全新的“智能社交舱”。其微信车载版、趣听、小场景、云微语音助手、腾讯地图五大主要功能,将更多智能、安全、无障碍的娱乐和社交方式与日常驾驶相融合,满足随时出发、随时在线的年轻人的社交需求。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一直比其他领域更有机会。起亚智跑作为韩国品牌的经典车型,性价比很高。但自19款福特上市以来,在家用合资SUV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口碑也是与日俱增,在舒适性和智能性上比智跑更有优势。

如果你现在对福特的领先优势S感兴趣,不妨看看它开启的七重预售礼,一定能让你比别人早一步享受到新车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