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途观L的离合器是什么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下大众途观L的离合器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大众途观L是什么离合?

大众途观L是湿式双离合。途观L280TSI入门车型采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他车型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由油冷却的离合器称为湿式离合器。它的冷却油并不保护摩擦片,而是使动力传递平稳柔和。其优点是使用寿命长,故障少。大众途观L来自上海大众,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搭载1.8T和2.0T发动机的7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与海外车型相似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快。与标准轴距车型相比,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件,C柱的造型有所变化。

所以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大众途观l的离合器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网友们得到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