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于2012年开始进入哥伦比亚市场 并于2019年11月获得一份纯电动公交车订单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当地汽车经销商MOTORES Y MAQUINAS S A(以下简称“Motorysa”)签约,正式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当地汽车经销商MOTORES Y MAQUINAS S.A(以下简称“Motorysa”)签约,正式授权Motorysa销售比亚迪唐新能源(参数|询价)、远新能源、E系列等。在这个国家。

据悉,双方签署的首批订单包括132辆比亚迪电动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陆续交付,哥伦比亚的波哥大、麦德林、卡利等城市将成为销售中心。

为了减缓空气污染,2017年以来,哥伦比亚政府陆续出台了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政策。2019年7月,国家通过了一部法律,规定自法律生效之日起6年内,各城市公交系统新购车辆中电动汽车比例不得低于30%。

比亚迪于2012年开始进入哥伦比亚市场,并于2019年11月获得了一辆纯电动公交车的订单,促进了当地零排放交通行业的发展。

比亚迪美国乘用车业务部负责人李楠表示:“比亚迪非常重视Motorysa在当地的优势资源,双方将共同努力加速电动汽车在当地的普及,同时帮助当地政府持续推进零排放交通改革。”

截至目前,智利、厄瓜多尔、巴西、哥斯达黎加、乌拉圭、阿根廷等拉美主要国家都引入了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随着比亚迪在哥伦比亚的进一步发展,这一地区的电气化进程将进一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