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奥迪TFSI e系列推出全套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 奥迪正在走向未来,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书写其历史上的又一重要篇章,届时奥迪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新型混合动力汽车A6、A7 Sp

奥迪正在走向未来,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书写其历史上的又一重要篇章,届时奥迪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新型混合动力汽车A6、A7 Sportback、A8和Q5于3月5日(周二)首次亮相奥迪展台。他们中的大多数会为你提供两种配置,舒适性或性能导向,相应的输出和设备包。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9年订购。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具有纯电动模式的显著优势,即纯电动模式下的城市零排放,长途行驶时不受里程焦虑和动态响应能力的影响,这归功于其高输出电力协作电机和强劲的内燃机。

根据WLTP测试数据,在每辆TFSI e车型中,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能超过40公里(25英里)。其背后的混动驱动概念经过精心设计,让客户在日常驾驶中可以用纯电动模式行驶其通常路线的三分之一左右。

TFSI e的基本概念将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集成在变速箱中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后备箱地板下的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电力。因此,电动机可以在加速期间支持内燃机。结果:启动性能高,加速能力强。

由于基于全新纯电动奥迪e-tron系统的回收技术,这种配置还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能量收集潜力。该电机可以处理大多数日常制动操作,包括温和和逐渐减速。在轻度制动下,该任务由电机和液压车轮制动器分担。只有制动力超过0.4g,液压制动器才负责减速。由于这种先进的控制逻辑,新奥迪PHEV模型可以在制动过程中回收高达80千瓦的能量。

A6、A7和A8的锂离子电池由104个袋状电池组成,组合成八个模块。它在385 V的电压下存储14.1 kWh的能量,Q5中的锂离子电池包括方形电池,容量相同。

A80tfsi e quattro结合了3.0升六缸tfsi内燃机和永久励磁同步电机。它与八速tiptronic中的离合器集成在一起,后者将其扭矩传递给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系统。

同时,位于奥迪A8 L 60 TFSI e quattro核心的两个电源可以提供330 kW(449公制马力)的惊人系统输出和700 Nm的系统扭矩。豪华车有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A8 L两种形式。

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奥迪A6和A7 Sportback车型与奥迪A8 PHEV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电池容量相同,但在这种情况下,四缸2.0 TFSI汽油发动机与七缸发动机相连。s速电子变速箱采用非凡的技术将扭矩传递给quattro系统。双离合变速器集成了电动机。

两种型号都有两种输出电平,具有不同的升压性能。对于50 TFSI东,系统输出是220千瓦(299公制马力)。对于55 TFSI e,它高达270千瓦(367公制马力)。系统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500牛米。

奥迪Q5 PHEV的动力系统遵循与奥迪A6和A7相同的理念。SUV将提供50辆TFSI e quattro和220千瓦(299马力)的系统输出,以及55辆TFSI e quattro和270千瓦(367马力)的输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