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推出了一款欧洲规格的A级轿车 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推出了一款欧洲规格的A级轿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作为高级两厢车的三厢版,A级轿车继承了最近推出的第三代产品,并

梅赛德斯推出了一款欧洲规格的A级轿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作为高级两厢车的三厢版,A级轿车继承了最近推出的第三代产品,并增加了额外的空间以提高实用性。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61马力汽油和七速自动变速器的200或115马力柴油机组和七速自动变速器的180 d。

入门级车型将配备精致的设备,其功能包括MBUX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空调和驾驶辅助系统,如主动制动辅助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

客户可以选择两个7英寸显示器,一个7英寸和10.25英寸屏幕设置或两个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器。

该车将提供三种装饰级别-风格,渐进和AMG系列-配备夜间包,无钥匙进入和免提访问包,以增加额外的设备。

奔驰还使用了来自S级的安全系统,如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紧急停车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以及预安全辅助系统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后备箱空间420升,后端有一个大开口,有助于装载。

戴姆勒-奔驰汽车市场和销售部门董事会成员布雷塔西格(Britta Seeger)表示:“在成功推出A级车之后,奔驰新系列紧凑型车接连发生。为了满足众多客户的需求,我们现在首次推出A级车。

现在,每个人都在寻找一辆带独立后备箱的紧凑型跑车,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有吸引力的替代品。这将使我们赢得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客户。"

英国A级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