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Cayenne如何配备倒车辅助和动力转向系统?

导读 20款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比较完整、流畅、运动。网友表示“外表高大威武,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势”。新款Cayenne增加了许多新鲜
音频解说

20款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比较完整、流畅、运动。网友表示“外表高大威武,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势”。新款Cayenne增加了许多新鲜元素,例如经过修改的轮拱线条与较低的前保险杠相结合,使整体更加紧凑和动感。新款保时捷Cayenne中网进气格栅的横杆看起来立体感更强,并与两侧的组合式梯形开口相连。

从正面看,新款Cayenne看起来比旧款车型更精致。但是新的前进气格栅,大灯和雾灯的组合营造出的感觉比老款卡宴强烈很多,视觉效果非常和谐,没有老款车型那种生硬的感觉。闻起来像保时捷跑车。卡宴车内,重新设计的控制区简洁时尚,集成式中控台采用拉丝铝合金装饰,整个空间的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架升至最高位置。为了证明其公路suv跑车的名字,保时捷卡宴的转速表从边缘移到中央位置,方向盘更小。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相信没有人会在保时捷车标的倒影下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20 Porsche Cayenne Cayenne改变了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立式灯组离地高度273mm,最大倾角32度。减震器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倒车辅助和助力转向系统。20款保时捷卡宴基本参数:长宽高:4855,1939,1705,轴距:2895,车重(kg): 2350,车身材料:钢铝混合,油箱容积(L): 80,后备箱容积(L): 580,发动机:3.0T马力:338 V6。

二十辆保时捷卡宴一直在尝试把各种可能性和看似不可能的事情结合起来。现在,对于跑车来说,“保时捷”是全球意义的代名词。卡宴个性鲜明,甲壳虫风格的车形,后置发动机,性能出色,大灯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比现款更时尚动感。

20款保时捷卡宴车型拥有媲美跑车的运动性能,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其带来更澎湃的动力。新款Cayenne配备了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大速度为245 km/h。新款Cayenne S上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4 kW(440 hp),最大扭矩为550 Nm,最大速度为265 km/h。新款Cayenne Turbo配备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 最大扭矩770牛米,最大速度286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如此惊人的加速可以与911Carrera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