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14代轩逸有哪些隐藏功能?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下14代轩逸的隐藏功能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14代轩逸隐藏功能有什么?

十四代轩逸的隐藏功能如下:1。同时按住锁车和解锁键,可以设置锁车的提示音。开启时会有相应的锁车提示音(按住两个键取消);2.按住行李箱解锁开关,行李箱会自动打开;3.开启升降车窗的按键后,只需拉动开关即可自动将车窗升至顶部,完全降下只需一键即可自动将车窗降至底部;4.当停车关闭并拔出钥匙时,车门将自动解锁。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mm、1815mm和1450mm,轴距为2712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轿车,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14代轩逸隐藏功能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网友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