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路虎卫士将于2020年在肯尼亚完成高难度测试

导读 作为支持狮子保护计划的一部分,全新的2020路虎卫士刚刚在肯尼亚图斯克完成了一项艰巨的测试。在辅助伙伴方面,原型车Defender已经在恶劣的
音频解说

作为支持狮子保护计划的一部分,全新的2020路虎卫士刚刚在肯尼亚图斯克完成了一项艰巨的测试。在辅助伙伴方面,原型车Defender已经在恶劣的越野条件下得到很好的运用。

伪装包裹的防御者原型用于帮助拖动物资和追踪狮子,这意味着要穿越河流和应对各种困难的地形。所有这些支持了南非14000公顷的博拉纳保护区。

路虎以支持自然保护和环境而闻名,并与物流合作伙伴DHL成为图斯克15年的官方合作伙伴。所以,提供这方面的车辆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如此,这些条件也非常适合考验新后卫的机能。捷豹路虎汽车生产线负责人尼克柯林斯(Nick Collins)对这一发展表示:

“我们现在正处于测试和开发新后卫的高级阶段。与肯尼亚的Tusk partners合作使我们能够收集有价值的性能数据。博拉纳主干具有广泛的挑战性环境,是测试新防御者极限地形的理想场所。”

路虎提供了很多防御者在灌木丛中移动的照片,虽然它仍然被包裹着,一些临时的面板和盖子可能被用来掩盖它的最终设计。即便如此,它似乎确实能够处理粗糙的事情。

据我们所知,2020年的路虎卫士将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genium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我们猜测会有各种输出水平,从' D150'110kW/380Nm装置,到' D180'132kW/430Nm版本,再到顶级' D240 ' 177 kw/500nm双涡轮发动机。这些设备目前在其他路虎产品中提供。

我们不确定路虎会为卫士提供TD6还是SD6。传统上,防御者更多的是坚定,而不是强大的力量和速度。然而,在最新的发现中,3.0升涡轮和双涡轮机组分别产生了190千瓦/600纳米和225千瓦/700纳米。

我们不用等很久就能找到所有的细节。路虎证实,所有相关信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