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宝来如何具备大众紧凑车型的特点?

导读 宝来的车身设计有着大众的强烈特征,简约是它的代名词。前脸的格栅设计有大众家庭习惯的简洁风格。格栅部分采用镀铬金属条的形式,连接两侧
音频解说

宝来的车身设计有着大众的强烈特征,简约是它的代名词。前脸的格栅设计有大众家庭习惯的简洁风格。格栅部分采用镀铬金属条的形式,连接两侧大灯。而且下唇和脸颊连在一起,采用了带横线的内网布局,所以基本上没有太多亮点。

侧身挺括利落,中间腰线明显,压痕设计清晰标出两条腰线。中间腰线倾斜从翼子板向后飞,中间贯穿前后门把手,延伸至尾灯顶部,与尾翼融为一体。下腰线分布在中轴线上,拉伸了视觉效果。

尾部整体设计采用流线型布局,两侧大灯采用犀利的轮廓造型,整体结构有亮红色配色。车尾下部有反光条的设计,细长的反光条嵌在后车脸颊上部,可以起到提醒后车来的作用。

宝来的车有大众紧凑车型的特点,但是宝来的中控部分看起来比较凌乱,整体布局紧凑。棱角分明的中控台被中间的金属拼色装饰板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有光滑的装饰板与之相配。

中控台的中心位置不是显示屏,而是一个小型的多媒体设备,周围均匀分布着几个按钮功能。这个小型多媒体设备只支持收音机和音乐等功能。多媒体区正下方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再往下是手挡区。

手挡区还分布了几个按钮,与扶手箱相连的中间区域是一个小储物空间,可以放一些零碎东西,也可以当杯架用。中控台的整个部分向驾驶座倾斜,这是为驾驶员方便控制中控台的设备而设计的。

内部空间中规中矩。基本上刚好五个人住,不算特别宽敞,但基本够家用。尤其是比较实用的,比如日常交通,通勤,购物。后备箱的空间也足够大,可以放一些日常购买的东西。

2020宝来有两种动力选择,一种是1.5L的排量,功率最大可达113匹,扭矩145牛米。还有1.4T的排量,最大功率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在日常使用代步中,这两种动力都有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