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捷豹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PACE 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作为捷豹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PACE(参数|询价)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是2019年,捷豹I-PACE荣获世界年度车型大奖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捷豹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PACE(参数|询价)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是2019年,捷豹I-PACE荣获世界年度车型大奖。这款纯电动汽车的更新速度似乎正在赶上电动产品的快节奏。短短两年,I-PACE迎来了这次小升级。

新车外观上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除了新的深灰色中网和部分车型上调整的油漆选择,只增加了新设计的22英寸轮圈,其形状比之前的一些方案更加锐利,甚至点缀了I-PACE更加前卫的外观。此外,入门级EV400 S车型上的18英寸轮圈被标准的19英寸轮圈取代。

不要失望,I-PACE的改变重点不是外观,而是内在体验的升级。新车配备PIPIPIPRO多媒体系统。根据捷豹官方的说明,新系统的易用性堪比手机。新系统界面美观,运行流畅。同时,新系统还具有自学习功能的导航系统,显示最近的充电站,并告诉用户下一次充电需要多长时间和多少钱。

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的互联性,新车除了标配苹果CarPlay之外,还支持导航软件的云更新功能,以便第一时间获取充电站的更新信息。此外,新车还可以配备无线充电模块,为手机充电。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功率为11 kW的充电器。官方数据显示,0-11kw家用充电箱充满电需要8.6小时,7 kW家用充电箱充满电需要12.75小时。实际新车依然保持400马力和696牛米,但续航里程升级到了470公里(WLTP工况)。我们将继续关注新车型在国内上市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