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三菱Triton Absolute概念车亮相预告新车型

导读 你可能还记得上周的预告片,它展示了三菱Triton最新硬核版的预览。好吧这是。这是海卫一的绝对概念。它将在第40届曼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音频解说

你可能还记得上周的预告片,它展示了三菱Triton最新硬核版的预览。好吧这是。这是海卫一的绝对概念。

它将在第40届曼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公布Triton的硬核版本。正如你所看到的,它有许多美味的越野准备增强,这有助于增强其视觉吸引力和越野性能。

一些亮点包括增强的车身覆层,它似乎是由碳纤维制成的,并有一个加宽的轮拱来支撑重型越野轮胎。三菱表示,它还采用了升降悬架,将车身抬高了50毫米,以获得更好的离地间隙。三菱表示,改进后的悬架还提供了更好的驾驶和操控性能。

在顶部,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安装在定制车顶行李架上的LED灯条duet,在与前部和下部裙板匹配的一侧添加了红色反射器。还有一个集成的托盘区盖组件和一个匹配的碳纤维尾门后保险杠。

虽然这只是现阶段的一个概念,但它可能会激发量产版的成功。再者,从如今utes更激进的变种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来看,比如HiLux Rugged X、福特Ranger Wildtrack和科罗拉多Z71,这或许是三菱效仿的好办法。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Signoriello在一份声明中谈到了这一概念,他说:

“海卫一的绝对概念更强大、更有活力、更有力。它表明了我们对探索Triton未来愿景的承诺,这将实现我们对Triton系列“精心计算”的承诺。虽然目前只是一个概念,但我们会对澳大利亚和海外客户的反馈进行评估,以便获得更激进的Triton,从而指导品牌未来的产品开发。”

目前还没有确定规格,所以我们假设它搭载的是通常的2.4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133kW和430Nm(自动形式)。我们也猜测它是基于旗舰版,并配备了后差速器和中央差速锁以及低挡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