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Z4将于2020年4月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8.49万澳元

导读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准备推出全新的Z4,其最初的价格和规格将于今天4月份在当地上市前确定。这里将发售三款车型,从sDrive20i、sDrive30i到顶
音频解说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准备推出全新的Z4,其最初的价格和规格将于今天4月份在当地上市前确定。

这里将发售三款车型,从sDrive20i、sDrive30i到顶级M40i性能车型。它们都配备了涡轮发动机、后轮驱动和带有排放控制装置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从20i开始,它采用全新改款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5kW和320Nm的功率,6.6秒提供0-100 km/h。这对于基本型来说是相当长的时间。在联合循环中,额定油耗为6.5L/100km。

其次是30i,同样的发动机,只是做了一些调整,把输出功率提高到190kW和400Nm。能在5.4秒内完成0-100 km/h的调度,平均油耗6.5L/100km与20i持平。

树的顶端是M40i,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250kW和500Nm的功率。这与丰田为其新款Supra借用的发动机相同。0-100km/h加速4.5秒,额定油耗7.5L/100km。

所有车型都配备了“Vernasca”真皮内饰和M运动型座椅。还有带有对比黑色和蓝色缝线的alcantara饰边。买家还可以选择象牙白、黑色、熔岩红或干邑色作为内饰,无需额外付费。

这三款车型都配备了宝马最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可配置的布局和运行宝马操作系统7.0的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Z4上第一次安装了抬头显示器,这是所有设备的标配。

与M运动座椅匹配,标准配置是完整的M运动套件。在20i上,它配备了运动气动套件、18英寸合金轮毂和运动悬架,可以将行驶高度降低10mm。30i和M40i增加了自适应M悬架和19英寸合金轮毂。电子限滑差速器增加了M40i的动力,在30i上作为选装件提供。

如前所述,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将于4月推出新款Z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