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M850i首款发布展现宝马个性化选择

导读 为了庆祝新宝马8系的到来,宝马宣布了M850i coupe的特别版,称为第一版。生产受到严格限制。旗舰(当前)M850i xDrive coupe第一版
音频解说

为了庆祝新宝马8系的到来,宝马宣布了M850i coupe的特别版,称为第一版。生产受到严格限制。

旗舰(当前)M850i xDrive coupe第一版仅投产400辆。宝马将通过引入M8高性能轿跑进一步改进8系,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对于第一版M850i来说,外观采用了特殊的宝马个性涂装,被称为“冰冻巴塞罗那蓝”金属漆。这是这种颜色第一次出现在宝马量产车上。它与宝马个性化高光遮光饰条配合使用,包括黑色窗框和前肾形格栅。

与影线饰件相匹配的是一组20英寸M轻合金轮毂,采用Y型轮辐,黑色喷涂。买家也可以选择购买M碳纤维天花板和M碳纤维航空套件,帮助拓展黑暗主题。

往里面看,有象牙白和夜蓝的宝马个性化美利奴羊皮,driver m方向盘和宝马个性化Alcantara车顶内衬。中控台上会显示一些带有“第一版1/400”字样的特殊标志。

最后,乘客可以收听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声音频系统,而Craft/Clarity玻璃用于启动/停止按钮、iDrive控制器、换挡杆和音量旋钮,以提供额外的客舱感觉。

4月开始生产,6月结束,所以严格来说只是限量版车型。但是,购买者可以为这些功能中的许多功能单独指定他们未来的8个系列的订单和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