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玛莎拉蒂将于2020年后实现电气化

导读 据制造商董事长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称,2019年后推出的每款玛莎拉蒂新车都将使用某种电动驱动系统。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
音频解说

据制造商董事长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称,2019年后推出的每款玛莎拉蒂新车都将使用某种电动驱动系统。

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有消息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首席执行官马尔钦(Marchine)拥有包括玛莎拉蒂在内的多个汽车品牌,并且有消息称FCA品牌在未来五年内将使用更多的电力。

将使用更多电动动力系统的品牌将包括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和玛莎拉蒂。Marchionne解释说,玛莎拉蒂将是有效促进集团推动电动汽车未来发展的品牌。

另据报道,玛莎拉蒂在完成品牌的“下两款车型”后,将把几乎所有的开发时间投入到电动汽车上。因此,预测玛莎拉蒂首款电动跑车将于2020年推出,很可能是一款运动型轿跑,将首次亮相该品牌的电动动力总成。据报道,这款电动玛莎拉蒂将基于玛莎拉蒂在2014年首次展示的Alfieri概念。

在玛莎拉蒂提供全电动汽车之前,它将混合现有的车型,最有可能从Levante SUV开始,据报道,该车将在不久的将来添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