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XC60减震器怎么样知名厂商OHLINS的DFV系列减震器

导读 XC60T8的2 0升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320马力 5700转和40 8kgm 22005400转,整体最大马力407马力。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数据了,所以Po
音频解说

XC60T8的2.0升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320马力/5700转和40.8kgm/22005400转,整体最大马力407马力。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数据了,所以Polestar只做了一些调整设置(比如点火时间,点火角度,供油等。)对于发动机电脑在动力上,使峰值转速点从5700转/分向后延伸到6000转/分,最大马力从320马力略微增加到335马力,整体最大马力也从407马力增加到422马力。这种小调整并不影响发动机的耐久性和油耗,也是考虑到动力性能已经不错,所以不是加强的重点。

机舱配有铝合金拉杆,加强刚性。真正加强的重点是底盘系统。第一,机舱内安装铝合金加强拉杆,提高机舱上部的刚性,拉杆的镂空设计可以避免对左右两侧产生过大的拉力影响,干扰悬挂动作。第二个重点是用知名减震器厂商OHLINS生产的DFV系列减震器来代替原来的减震器,其特点是不同的阻尼阀分别对应低速和高速的行驶工况,而剧烈的冲击冲击(如高速和大坑洼)则由另一组阀的操作来匹配。

更重要的是,前后减震器车主可以直接手动调节22段阻尼,同时提供车辆高度调节功能,非常方便。然后,前刹车换成日本刹车制造商Akebono生产的六活塞刹车卡钳和穿孔盘式刹车系统,制动盘直径20英寸。在实际试驾中,虽然你第一眼踩上去会觉得制动力没有那么迅速灵敏,看起来刹车比较软,但是习惯了它的操作特性之后就很容易掌握了。

底盘系统加强后,XC60T8Polestar终于宣布解封,将驾驶模式切换为PolestarEngineered模式(也就是很多车型上的运动模式),XC60T8Polestar的战力大大扩展,在强大加速力的传递下,车身动态保持平稳流畅,有很好的跟踪感和贴地感,车身转弯轻快。但是随着控制姓的增加,乘坐舒适性并没有降低,不会比原来配置的气动悬挂差。

XC60T8Polestar除了动力操控方面的提升,还配备了多项独家内外装配件,在克制方面还是展现了一些霸气。它看起来像一个带有Polestar标志的黑色油漆箱盖,一体式黑色镀铬双尾管和21英寸五辐Y形亮黑色锻造铝制轮毂。车内有专属真皮运动方向盘(带电加热功能)和亮黄色安全带。

沃尔沃在欧洲豪华品牌中一直给人以温柔、安全的形象。2016年性能品牌Polestar正式发布进入多个地区后,喜欢沃尔沃但又不愿意被其他对手品牌在性能和跑车风格上欺骗的车迷/车主也有了反击的立足点。T8Polestar车型也让高标准的动力实力得以充分发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