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雪铁龙公布了其C3 Aircross的价格和装饰细�

导读 雪铁龙公布了其C3 Aircross的价格和装饰细节,这是一款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可与日产Juke和雷诺Captur等竞争对手媲美。C3 Aircross起价1399
音频解说

雪铁龙公布了其C3 Aircross的价格和装饰细节,这是一款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可与日产Juke和雷诺Captur等竞争对手媲美。C3 Aircross起价13995英镑,将于今年11月1日上市销售。

雪铁龙C3 Aircross一经推出就提供三种装饰等级和五种发动机选择。

该系列的第一款是Touch trim,起价13,995。这里只有一款发动机可用,是1.2升三缸PureTech汽油发动机,容量81bhp。

当使用相同的PureTech引擎时,下一个名为Feel的装饰从15100开始。其他可以用于这种装饰的发动机包括1.2升108马力的PureTech(起价16200英镑),C3标准手动变速器可以换成六速自动变速器(额外1200英镑)。

Feel内饰还可以提供128bhp PureTech装置和两款1.6L BlueHDi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98bhp和118bhp。

所有这些发动机也可以用于顶级装饰版的C3 Aircross。使用81bhp PureTech发动机时,Flair装饰起步价16900。最贵的车型结合了Flair内饰和118bhp柴油,起价19720英镑。

C3 Aircross系列中最高效的车型是使用98bhp柴油的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4g/km,而118bhp柴油的排放量仅为3g/km。

C3 Aircross的所有设备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雪铁龙已经透露了一些功能将用于其新的交叉车辆。客户将能够使用的套餐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下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倒车摄像头、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监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