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北京BJ40 SE在外观上继续沿用了这一车系的外观设计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前几天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京BJ40(参数|询价)SE(短轴版)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三短轴设计,看起来非常紧凑。动力方面,该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前几天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京BJ40(参数|询价)SE(短轴版)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三短轴设计,看起来非常紧凑。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

北京BJ40 SE作为一款新车型,继续沿用了车系的外观设计,整体外观还是很粗糙的。坚固的前格栅镀铬装饰、银色前保险杠装饰、红色拖车钩等。使其继续保持这款车型应有的硬派风格。

因为是短轴车型,所以侧面看起来很紧凑,但整体造型还是采用了普通车型的设计,尾部造型没有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925/1865mm,轴距为2465 mm,轮圈方面,该车采用了两套不同设计的17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65/65 R17和245/70 R17。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设计与常规车型基本一致,没有大的变化。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换挡杆和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该车将更换来自ZF的8AT变速箱。更多关于该车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