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哈弗新款SUV车型的专利图纸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SUV车型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相当有气势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SUV车型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相当有气势,或者说是哈弗H6的新车型。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犀利的车身造型,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气势十足。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从尾部来看,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可能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申报图,新车内饰看起来简洁,中控台采用悬浮式仪表盘,中控大屏也采用悬浮式设计,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新车换挡区域采用旋钮式设计,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此外,双层中控台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储物容量。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尚未正式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