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0年起亚远舰在澳大利亚的售价将降低

导读 2020年起亚远舰海外披露后,起亚澳大利亚现已推出改款车型,并做了一些局部改动,使其具有“新的关联性”。汽车市场是澳大利亚下滑最快的细
音频解说

2020年起亚远舰海外披露后,起亚澳大利亚现已推出改款车型,并做了一些局部改动,使其具有“新的关联性”。

汽车市场是澳大利亚下滑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在“6万美元以下中型产品”类别中,Optima与丰田凯美瑞、马自达6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年初至今的集体销量比去年(截至5月)下降了25.6%。在同一时期,Optima的销量下降了35.1%,这可能是因为推出稍微大一点的Stinger可能没有帮助,这可能会偷走一些销量。

起亚希望尽可能保持远舰的新鲜感,以确保拥有最佳的战斗机会。因此,对于2020系列(MY2020),买家可以享受更高的车载技术和安全性以及精心设计的设计。价格也降低了。

有两种主要的变体继续在当地市场销售。Si是这个系列的开始。它由一台138千瓦/241牛米的2.4升非涡轮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平均油耗8.3L/100km。或者,对于那些想要更多推进力的人来说,GT采用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180kW和350Nm的功率。燃油经济性8.5L/100km。

MY2020的新功能是两个触摸屏媒体接口,包括Si的7.0英寸项目和GT的8.0英寸项目。这些都带有苹果CarPlay和安卓自动连接。为了获得这些电话服务,Si变型不再包括内置卫星导航。GT保留了10年的MapCare和SUNA交通更新的导航。

新车型的安全套件虽然有“驾驶员注意提醒”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但扣除了一些其他功能。比如Si不再使用HID大灯,而是使用双投影仪,而GT中的前排乘客座椅也不再是动力可调。GT的全景天窗、远光灯辅助和胎压监测也省略了(冷却预约)前排座椅冷却。

但对骑行和装卸部门做了一些改进,重点是提高精致度和转向感。起亚尚未具体说明具体的变化,但起亚表示“高级感”有所改善。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工程团队帮助做出了这些改变。

最后,对设计做了一些细微的更新。前格栅和装饰板有所改动,GT的黑色部分有所改动,后面板有所更新。外观焕然一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也得以实现。起亚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达米恩梅雷迪思(Damien Meredith)在谈到最新消息时表示:

“随着新车市场的变化步伐(不仅是新产品,还有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保持产品的新鲜感和相关性非常重要。由于种种原因,远舰一直是起亚的重点车型。在过去的五年中,这是一个不断更新和适应市场的持续审查过程。”

该系列的标价为Si的33,390美元起(比即将推出的型号低1,100美元),而GT的起价为43,290美元(比上一款低1,200美元)。像所有新的起亚车型一样,MY2020 Optima拥有7年保修,7年价格上限服务和7年道路救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