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日产轩逸质量多少kg?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日产轩逸以kg为单位的整车质量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日产轩逸的整车质量是多少kg?

轩逸是日产全球推出的全新战略车型,设计新颖,技术先进。充分展现了该车优雅的设计风格和驾驶感受,意味着它带给人们无限愉悦、洞察人性、轻松隽永的全新体验,将为中高级车的品味和驾驶树立全新的标准。第14代轩逸共推出6款车型,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整车质量也有所不同,其中1.6XE舒适版MT为1212kg,1.6XE舒适版CVT为1238kg,1.6XL舒适版MT为1229kg,1.6XL舒适版CVT为1258kg,1.6XL智能版CVT为1258kg,1.6TOP豪华版CVT为1278kg。

所以以上内容是日产轩逸整车质量的一些信息,kg。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们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