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房融的干线容量是多少?

导读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那么,今天科普下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那么,今天科普下房融的后备箱容积是多少呢?知识,帮助你更好的用车。

荣放的后备箱容积是多少?

新一代2020款RAV4房融的后备箱容积增加到了580L,后排座椅实测深度为1900mm,宽度为1350mm,高度为810 mm.与上一代相比,全新RAV4房融车身尺寸略有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其中轴距加长了30mm,达到2690mm。此外,最小离地间隙增加了7毫米,达到200毫米。此外,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的全新RAV4放大器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房融的后备箱容积是多少?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我们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