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夏普的后备箱宽度是多少?

导读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下锐界后备箱宽度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锐界后备箱宽度是多少?

福特锐界后备箱尺寸深度330-1980mm,宽度1160mm,高度860mm。后备箱常规容积为947L,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比例。放倒后后备箱地面比较平坦,此时储物容量可以扩展到2039L。另外,除了遮阳板,后排座椅还支持一键电动放倒,使用起来非常方便。2019年11月10日,长安福特2020锐界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1.98万元。随着四款车型的上市,夏普已经形成了七款车型,价格区间扩大至229.8-389.8万元,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锐界后备箱宽度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你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