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桑塔纳保修多少公里?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桑塔纳两公里保修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桑塔纳多少公里二保?

桑塔纳首保5000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者为准)。首保是免费的,大致包括20项检测。首保后的保养期内,官方数据显示,二保持续1万公里,之后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空调滤芯、空气滤芯,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变速器的机油和汽油滤芯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常规保养项目方面,空气滤芯4S店建议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保养手册建议2万公里、3万公里、6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建议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保养手册建议每2万公里、3万公里、6万公里更换一次。建议每5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液,而说明书建议每24个月或每5万公里更换一次。

所以上面的内容就是桑塔纳二保多少公里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们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