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atx12v是什么接口?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普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atx12v是什么接口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atx12v是什么接口?

At12v一般是独立显卡或者CPU供电接口,是辅助供电接口。ATX电源接口用于将交流220V电源转换成DC 5V、12V、24V电源用于电器。ATX电源从最早的ATX1.0版本开始,随着PC的不断升级,尤其是PC架构的不断更新,ATX电源的标准也发生了很多变化和改进。自2000年以来,为了迎接P4时代的到来,ATX12V标准开始流行。为了适应65nm制造工艺的双核处理器,最新的ATX12V-2.2电源标准也已经问世。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atx12v是什么接口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们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