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法尔肯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导读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falken是什么牌子的轮胎,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falken是什么牌子轮胎?

Falken其实是住友轮胎的子品牌,名为金飞轮胎,隶属于住友橡胶工业集团,成立于1909年。经过100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在全球拥有26家分公司,在世界轮胎品类企业中排名第6,在同行业中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轮胎经常在复杂恶劣的条件下使用,在行驶过程中受到各种变形、载荷、力和高低温的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和缓冲性能。同时还要求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和弯曲柔韧性,以及较低的滚动阻力和发热。世界橡胶消耗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可见轮胎消耗橡胶的能力非同小可。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falken是什么牌子轮胎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你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