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宾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日零点在线发布全新添越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宾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日零时(欧洲时间6月30日17时)在线发布全新添越(参数|询价),实车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宾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日零时(欧洲时间6月30日17时)在线发布全新添越(参数|询价),实车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0日在国内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田玉娥的调整并不大,主要在设计和配置的一些方面。

新车将对大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在保留四眼圆灯组的基础上,采用最新的矩阵式LED光源。同时,设计师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的进气口形状有所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新多功能方向盘、重新设计的Naim扬声器面罩以及位于中控台中央的石英钟。从而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田玉娥将延续在售车型的动力,其中4.0T V8版本最大功率549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