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蔚来汽车官方称20kW家用充电桩将于7月下旬与100kWh容量电池一同上�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在NIO Power服务推出两周年之际,蔚来汽车官方表示,7月下旬将推出20kW家用充电桩,配备100kWh容量电池,2020年蔚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在NIO Power服务推出两周年之际,蔚来汽车官方表示,7月下旬将推出20kW家用充电桩,配备100kWh容量电池,2020年蔚来将新建50多个电站并投入使用。

作为全球首个电能服务系统,NIO Power由专属桩、过充桩、电站、移动充电车、蔚来云、蔚来专员组成。在NIO动力服务推出两周年之际,蔚来汽车官方披露了相关信息,具体如下:

1.NIO Power近两年为蔚来等品牌车辆充电超过2.5亿千瓦时;

2.一键开机完成近40万次代客开机服务;

3.自2019年9月以来,共有33家上电合作伙伴参与过充网络建设,建成蔚来过充桩超过290个;

4.第二代国产充电桩Power Home 2.0更小,20kW国产快速充电桩将于7月下旬上架;

5.2020年还将继续电站布局。2020年4月5日起,平均每周建设1座电站(年内建设50座以上;截至6月27日,蔚来已在58个城市布局132座电站)

6.充电地图累计接入超过600家充电运营商,超过29万个充电桩;

7.蔚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了58万次换电,其中单车最高换电次数为301次。

蔚来副总裁沈飞透露,二代电站电池数量将增至8块(一代电站5块),用户换电时无需下车,2021年春节前后与用户见面。此外,NIO Power计划在智能电动汽车商业模式中实施电池即服务。官方表示,电池即服务可以降低初始购买门槛,进一步促进销售增长,让用户享受不断升级的电池和更好的电动汽车充电体验。电池即服务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