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卡罗拉将于2020年8月在澳大利亚发布

导读 澳大利亚丰田公司准备在8月份推出全新的2020款丰田卡罗拉,它将于本周在全球上市。更多规格在本地到货前已经确定。最大的新闻是新的2 0升自
音频解说

澳大利亚丰田公司准备在8月份推出全新的2020款丰田卡罗拉,它将于本周在全球上市。更多规格在本地到货前已经确定。

最大的新闻是新的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确认,它可以产生125千瓦和200纳米的功率。相对于现在1.8升103kW/173Nm的输出功率,这是一个健康的增长。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在所有发动机转速下,扭矩都较高,这有助于提高通用性。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这将是卡罗拉首次采用速度匹配技术。其重量更轻更紧凑,有助于重量分配和功率重量比。

还将提供一种新的动态换档CVT自动变速器,具有10个手动换档、运动模式和拨片开关。它配备了世界上第一个用于乘用车CVT的“起步档”,有助于降低动力以加速驾驶。

所有车型还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只有卡罗拉和混动车一个变种。对于新车型,它获得了普锐斯1.8升系统的修订版。普锐斯的综合输出功率为90千瓦,综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仅为3.4升/100公里,这些数字可能会调整到新的卡罗拉。

由于它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新卡罗拉采用了丰田的新全球架构(TNGA)。这有望带来更大的成就,因为它的重量更轻,重量分布更优化,驾驶动态和底盘刚度更高,车身刚度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高60%。

丰田的设计师也对不显眼的造型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如你所见,从各个角度看都很吸引人,尤其是醒目的天蓝色。内饰没有区别,采用时尚、现代、优雅的主题。

一些内部亮点包括8.0英寸触摸屏媒体接口,八扬声器JBL音频系统,路标识别,7.0英寸仪表盘数字显示器,平视显示器和自动行人紧急制动检测。不同变型的最终规格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在谈到新车型时,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表示:

“卡罗拉将在澳大利亚市场保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我们希望它能继续保持澳大利亚最畅销汽车的地位,这一地位已经保持了五年。凭借其出色的设计、更高的安全性、新的汽油发动机和变速箱、改进的混合动力驱动、更大的内部空间和出色的新功能,卡罗拉将继续成为驾驶者的首选。”

丰田卡罗拉今年有望再创销售佳绩。截至目前(截至3月),地方分公司共销售样车9264辆,在小型车领域排名第一。新型号到货后,我们怀疑销售量会迅速增加。我们一定会尽快争取您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