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下一代福特奋进获得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有兴趣获得下一代福特奋进的2 0L双涡轮增压柴油,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下一代福特奋进将会
音频解说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有兴趣获得下一代福特奋进的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下一代福特奋进将会得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小花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问题。

据媒体报道,福特不太可能在当前的奋进号上推出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相反,下一代车型可能会提供更强劲的发动机。

在国际市场上,SUV采用2.0升双涡轮增压,可产生211 BHP和500 Nm的功率。该发动机可能会在下一代奋进号上推出,据说会在2021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目前,Endeavor配备了符合BS6的2.0升4缸柴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3500转/分时为168 BHP,2000-2500转/分时为420 Nm。发动机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