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福特野马马赫-E已在洛杉矶公开亮相

导读 福特野马Mach-E在洛杉矶公开亮相。该公司的纯电动跨界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70多英里。将提供标准和扩展范围的电池选项,以及用于后轮或全轮
音频解说

福特野马Mach-E在洛杉矶公开亮相。该公司的纯电动跨界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70多英里。

将提供标准和扩展范围的电池选项,以及用于后轮或全轮驱动的单电机或双电机设置。得益于342 kW的动力输出和830 Nm的扭矩,将提供性能强劲的野马Mach-E GT车型,0-62mph不到5秒。

电池放在车身下面,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轿跑SUV,可以坐五个人。前部有一个小的装载区来补充传统的后备箱,福特还提供了许多造型功能,这些功能的灵感来自于Mach-E SUV——著名的野马。

与福特的T型车相比,野马Mach-E将与福特的T型车进行比较,后者将配备该公司的下一代Sync信息娱乐系统。5.5英寸的屏幕承诺更直观的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野马Mach-E受益于无线更新。

该套件包括一个BO音响系统,引入了福特的“电话按钮”技术和全景玻璃车顶,后者有一种特殊的涂层,使客舱在夏天和冬天都很凉爽。根据喜好和情况,三种模式(耳语、参与和无拘束)将提供不同的驾驶特性。

有关功能,请参见75.7千瓦时标准续航里程电池或98.8千瓦时续航里程电池选项。福特是Ionity network的创始成员之一,其超快DC充电功率可达150 kW。该网络已经在欧洲安装了350千瓦的充电器。

英国价格和规格将在稍后公布,但预计该系列的价格将在40-45,000英镑之间,发布版的价格将在50,000英镑或以上。现在收取1000英镑的订金,野马Mach-E将于2020年底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