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0年斯巴鲁力狮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斯巴鲁的力狮(Legacy)在中型轿车领域从未真正脱颖而出,但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可靠的选择,尤其是当您在北部各州的汽车标准全轮驱动系统可以

斯巴鲁的力狮(Legacy)在中型轿车领域从未真正脱颖而出,但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可靠的选择,尤其是当您在北部各州的汽车标准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受益时。

斯巴鲁现在已经重新设计了Legacy,在周四的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该车的保护罩已经脱离最新车型。该产品将于2020年秋季上市。我们还期望在那时左右重新设计内陆地区。

新一代产品,是铭牌的第七款产品,具有进化的外观,与即将出厂的模型相比,设计团队可以简化某些生产线。挡泥板也变宽了,卡车的车顶也升高了,从而改善了立场。

在新的钣金件下方是斯巴鲁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在2017年的Impreza中推出。高强度钢的使用和创新的施工方法意味着该结构比即将推出的模型更坚固,扭转刚度更高,而且启动起来更轻便。

标准发动机是2.5升Flat-4,具有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而2.4升涡轮增压Flat-4则是260 hp和277 lb-ft。后者看到轿车在6.0秒多一点的时间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不管动力总成如何,您都将陷入无级变速箱的困境。

在内部,眼睛立即看到仪表板上的大平板状屏幕。11.6英寸触摸屏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以及可用的内置导航功能。有些版本还包括Harman Kardon扬声器。请注意,基本型号配备7.0英寸屏幕。

斯巴鲁增加了许多电子驾驶辅助装置作为标准配置。它们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车道控制。在某些型号上,可以添加驾驶员检测系统。它可以警告驾驶员疲劳或分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