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项目Black S概念车将在巴黎展出

导读 英菲尼迪周五表示,凡尔赛门展出的Project Black S概念车是 新车 ,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因为这辆车与日内瓦展示的那辆车几乎

英菲尼迪周五表示,凡尔赛门展出的Project Black S概念车是“ 新车 ”,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因为这辆车与日内瓦展示的那辆车几乎相同。

英菲尼迪确实表示,这次Black S是一个原型,旨在向世界展示如何将一级方程式双混合动力总成技术应用于公路车。已发布大量技术细节来支持该主张。

Black S项目将由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有能量回收系统,总输出功率为563 hp,与传统的非ERS发动机(可产生400 hp)相比有所提高。

动力传动系统应该为功率重量比为235W / kg的车身加电,这意味着加速时间可能少于4秒。

说到汽车的车身,该原型车是基于Q60 Red Sport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由英菲尼迪专家和雷诺一级方程式工程师团队进行了调整。所做的修改包括改变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特别是改变尾翼,还进行性能调整。英菲尼迪(Infiniti)董事长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在一份声明中说:

“ Project Black S利用先进动力总成的高功率和智能能源管理,在道路和赛道上令人振奋的动态能力以及以性能为导向的美学。”

英菲尼迪并未正式宣布将Black S转换为量产版本的计划,但确实表示,目前这款车仅会被“ 视作新创意和新技术的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