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 SUV在寒冷天气下进行测试

导读 阿斯顿·马丁DBX的量产版可能会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但是测试仍在继续确保该英国品牌的豪华SUV成为世界第一。上周四,阿斯顿·马丁(Aston

阿斯顿·马丁DBX的量产版可能会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但是测试仍在继续确保该英国品牌的豪华SUV成为世界第一。

上周四,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分享了DBX第一次极端冬季测试会议的视频和照片。该品牌将DBX原型带到了倍耐力在瑞典北极圈附近的工厂,从而使SUV在野外下雪的环境中崩溃。在那里,越野车遇到了结冰的道路,积雪的小径和恶劣的温度。完成所有测试,以确保DBX能够完成任务,即使车主可能从未真正将SUV带出积雪。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工程师马特·贝克尔说:“在寒冷的气候条件下测试这些原型有助于我们评估汽车的早期动力,并至关重要地确保在低抓地力表面上能激发信心的稳固性。”

与紧凑型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Alfa Romeo Stelvio)类似,DBX将是较小的SUV,尽管我们仍无法确定车辆的外观。完全伪装并配有固定在面板上的SUV的真实形状被隐藏起来,除了该品牌的公司前格栅。

我们知道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致力于确保DBX驱动良好,从而为该模型创建了一个新平台。某些技巧性悬架技术是其中的一部分,但该品牌尚未透露到底是什么。

最初,DBX计划使用电动传动系统进行生产,但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Lagonda品牌将处理电气化方面之后,这种情况在去年有所改变。现在,我们可以期待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我们对此很满意。

随着阿斯顿·马丁准备在年中开始在其位于威尔士的新圣阿森工厂开始生产原型车的过程中,有望看到更多的DBX原型。首批DBX将于明年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