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斯柯达更新的MY17 Octavia vRS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导读 斯柯达(Skoda)推出了更新的MY17 Octavia vRS,配备新的前装饰板,改进的后端和2 0 TSI汽油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像其他更新的Octavia系列一

斯柯达(Skoda)推出了更新的MY17 Octavia vRS,配备新的前装饰板,改进的后端和2.0 TSI汽油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像其他更新的Octavia系列一样,vRS拥有一个新的前部,带有更宽的散热器格栅,并增加了带有“水晶”外观的前大灯,以及保险杠中更低的进气口。现在,该车将配备带有自适应前灯系统的全LED大灯。

在后面,后部上方有一个黑色的漫射器和红色的反光灯,而尾灯和牌照灯现在是LED。

内部,运动座椅现在也可以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购买,环境照明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用穿孔皮革包裹。

在经过微调的钣金件下,该车的2.0升TSI发动机现在可产生169kW的动力(增加了7kW),而扭矩保持不变,从1,500rpm到4,600rpm保持在350Nm。斯柯达表示,它将在6.7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2.0 TDI vRS的柴油发动机保持不变,输出功率为1,750rpm,输出功率为135kW,扭矩为380Nm,但现在可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从静止状态到行驶100 km / h的时间为7.9秒。

2017斯柯达明锐VRS货车后

TSI汽油提供6速手动或DSG,而TDI专门提供6速DSG。

在技​​术方面,现在提供拖车辅助,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警报。

升级后的MY17斯柯达明锐vRS既有轿车版也有旅行车版,可在明年下半年到达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