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欧宝Grandland X是欧宝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一部分

导读 欧宝已确认即将推出的新款Astra SUV 跨界车版本的名称,称为GrandlandX。该车型将来可能会推向澳大利亚市场。欧宝Grandland X是欧宝雄

欧宝已确认即将推出的新款Astra SUV /跨界车版本的名称,称为GrandlandX。该车型将来可能会推向澳大利亚市场。

欧宝Grandland X是欧宝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计划在本世纪末推出29款新车型。其他车型将包括新的Insignia(NG Commodore)以及包括跨界车在内的各种车身造型。

至于Grandland X,它将以Astra为基础,欧宝确认它将结合“ SUV的凉爽”与运动驾驶动态。它将具有升高的座椅位置,易于接近的位置以及后部的大量载物空间。欧宝首席营销官蒂娜·穆勒(Tina Muller)在谈到该模型时说:

“欧宝Grandland X这个名字代表着一种冒险的类型,总是准备在城市或乡村环境中探索新事物。我们的新跨界车模型看起来很棒,将有助于为欧宝品牌吸引新客户。”

欧宝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在欧洲推出GrandlandX。如果Holden决定采用它,则很可能会在当年晚些时候加入当地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