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标致2008 Allure Premium为2008系列增加了价值和设备

导读 标致的2008 SUV在英国获得了新的内饰级别-Allure Premium-为2008年增加了新的内饰级别,并为Allure内饰增加了更多设备。令人惊讶的是,标

标致的2008 SUV在英国获得了新的内饰级别-Allure Premium-为2008年增加了新的内饰级别,并为Allure内饰增加了更多设备。

令人惊讶的是,标致2008 SUV(标致的紧凑型208 SUV)与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五年了,并为标致取得了成功。这是一个体面的小城市战士。

但是标致意识到,低端汽车通常会购买低端产品,他们不一定会寻找便宜的产品,而是会满足他们的需求。这通常包括“大型汽车用品”。

为了满足这一要求,标致在2008 SUV系列中增加了新的内饰级别-Allure Premium,其目的是为想要更大规格的人增加更多的便利,并在此过程中提供附加值。

因此,Allure Premium从标准的Allure规格开始-最初并不是伪劣的-并以低于您以相同方式进行规格和Allure型号花费的成本添加了额外的玩具。

在车内,您会得到牛津布黑色饰边和Cielo全景玻璃车顶,以及标致的非常出色的i-Cockpit,配备倒车摄像头和后方停车辅助装置,并在外部采用全彩色编码,增添了“高级”感觉。

标致表示,配备1.2升PureTech 82汽油或1.6升BlueHDi柴油时,标致说,额外的东西在Allure上的售价为1400英镑,但Allure Premium的内饰仅比Allure高800英镑。

标致2008 Allure Premium现在可以在标致英国经销商处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