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续航费用为700万英镑–免费提供DBS GT Zagato

导读 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将以19辆车的 Continuation系列回归,DBS GT Zagato以700万英镑的价格被收购。我们仍然不确定我们是否喜欢

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将以19辆车的“ Continuation”系列回归,DBS GT Zagato以700万英镑的价格被收购。

我们仍然不确定我们是否喜欢经典汽车的“延续”版本的最新时尚,例如阿斯顿·马丁DB5金手指和 DB4 GT,但阿斯顿·马丁又回来了一次延续,这次是19 辆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车型曾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出售,价格高达720万英镑。

与所有这些延续模型一样,由于当前的安全法规,您将无法在道路上驾驶DB4 GT Zagato(当然,除非您拥有自己的国家,否则无法这样做),但是AML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他们使DB4 GT Zagato的销售与DBS GT Zagato的销售成双成对,因此您将获得现代的Zagato上路,而经典的Zagato则令人垂涎欲滴并进入赛道。它们不会单独出售。好吧,至少要等到售后市场。

DB4 GT Zagatos将在阿斯顿Newport Pagnell工厂建造,采用薄型铝制车身,直列六缸发动机(380bhp)和四速手动变速箱。

交易的另一半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S GT Zagato(配对的AML被称为“ DBZ百年纪念收藏”),您可以期望在新的DBS中加入Zagato惯用的双泡屋顶和大格栅技巧超级leggera。

在英国,这笔要价720万英镑,价格昂贵,即使您立即下订单,也要等到2019年底才能购买DB4,而DBS还要再等一年。

当然,如果您想要可以实际使用的汽车,则可以随时购买现有的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制裁”模型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