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Hilux Invincible 50将在英国花费39,995英镑

导读 丰田Hilux Invincible 50是庆祝Hilux成立50周年的特别限量版Hilux,在英国的售价为39,995英镑。几周前, 丰田Hilux Invincible 50作为

丰田Hilux Invincible 50是庆祝Hilux成立50周年的特别限量版Hilux,在英国的售价为39,995英镑。

几周前, 丰田Hilux Invincible 50作为特别版的Hilux皮卡公开亮相,以庆祝Hilux皮卡成立50周年,其中只有50辆将在英国出售。

丰田汽车承诺,Hilux Invincible 50不会是愚蠢的钱,虽然它敲开了梅赛德斯X级皮卡的大门,但售价39,995英镑并不是什么傻事。

但是与梅赛德斯X-Class不同的是,丰田Hilux确实以坚固耐用而享誉盛名,而坚固性已经是半个世纪以来的真正功用,而Hilux Invincible 50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套件。

由北极卡车(建造了征服Hilux的北极公司)设计而成,它配备了来自Arctic和Bilstein Performance Dampers的新悬挂装置,更宽的前后翼,带有四重视野Vision X灯的双箍运动杆。Line C床衬,一组Arctic Truck挡泥板和一些“ Invincible 50”徽章。

尽管Hilux具有明显的粗糙原料证书,但由于其双驾驶室布局,它们似乎实际上将被商务用户作为具有吸引力的税收减免的艳丽皮卡而购买,也可以用作家庭用车。

现在在英国有售,如果您想要的话,可能需要迅速下定决心,只有50种可用,但有黑色可选,Hobson则有148bhp 2.4升柴油和六速自动'框,您无需花费很多时间对其进行排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