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斯柯达EV概念车已经为2017年上海车展设定

导读 虽然可能需要五年时间才能完全体验自动驾驶,但电动汽车技术肯定还遥遥领先。出于同样的原因,斯柯达为即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2017年上海车展

虽然可能需要五年时间才能完全体验自动驾驶,但电动汽车技术肯定还遥遥领先。出于同样的原因,斯柯达为即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2017年上海车展做准备。

在宣布公司的电气化项目后,斯柯达将最终推出EV概念进行官方首映。正如其首席执行官Berhard Maier所说,这个概念将展示斯柯达的电动性将始终如一。他补充说,公司很高兴能在中国博览会上“带来新的东西”。

Vision S最初是由斯柯达的研发负责人Christian Strube发布的。虽然这个概念仍然驻留在公司的设计总部,但斯柯达已经准备好在下个月的展览中展示它。

至于我们总是可以期待的,围绕这个概念的规格细节有点狭窄 - 特别是在发布之前。从我们听到的猜测中,我们可以说它是使用大众最新的MEB平台。此外,斯柯达首款全电动动力总成电动汽车最有可能在2020年或2021年投入生产。这也意味着相同的建筑设计将成为公司未来电动汽车产品阵容的基础。

至少,Strube认为EV概念是“情绪化的”,实际上“充满了技术”。如果我们要进一步探讨这一点,或许我们可以期待展览中不仅仅是一辆SUV形状的车辆。

无论如何,在我们实际上能够获得道路上的纯电动斯柯达EV之前,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斯柯达也意识到这可能不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带有新MEB平台的品牌,当时到货时它将会出售。尽管如此,与其他竞争品牌相比,该公司确保他们将“走在最前沿”。

在此之前,斯柯达还将在2019年发布其首款可投入生产的电动汽车。除斯柯达外,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也高度期待他们的电动汽车将在同年的展厅中亮相。斯柯达Superb将配备混合设置,将与Kodiaq同时发售。与旗舰车型一样,斯柯达的七座SUV也将配备电动马达内燃机。

仅今年一年,斯柯达就已经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Scout和Sportline装饰中有斯柯达的Kodiaq,Octavia RS 245,Rapid以及最新更新的Citigo。也许,第二代Yeti也将在2017年首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