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起亚Ceed Estate插件HYBRID将于2019年发布

导读 起亚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起亚Ceed Sportswagon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扩展其混合动力产品。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正在推动越来越多的汽车制

起亚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起亚Ceed Sportswagon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扩展其混合动力产品。

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正在推动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采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路线,起亚计划从Niro插电式动力总成中提取动力总成,并将其移植到新的起亚Ceed Sportswagon中,从而提供载重混合动力据Autocar称,已进入市场。

假设Niro的PHEV基础在Ceed Estate的转移保持不变,这意味着1.6升汽油发动机的负荷为139bhp,再配以79bhp的电动机,有望大大提高官方经济效益和排放量,并且EV范围约为30英里。

假设Ceed Estate增效工具受到购车者的欢迎(应该来自企业用户),那么起亚无疑会将其产品扩展到Ceed Hatch,以及及时地将其扩展至Sportage。

起亚的插电式计划美中不足之处是最近的消息,即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补贴已经取消,或者至少已经取消,除非他们在EV模式下可以行驶70英里以上。Ceed插件无法做到的。

毫无疑问,起亚可以找到一种方法,至少将电池容量增加一倍,以将插入式Ceed推向市场,并具有获得新的1类3,500英镑补助的资格范围,但对于英国市场而言,这是否是一个可行的主张尚待商bat 。

尽管如此,假设插件的BIK费率与下一个预算中的拨款方式不同,插件Ceed Estate仍应为企业客户找到现成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