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X60是需要在豪华套餐中运送人员和货物的家庭的理想工具

导读 如果您需要豪华的家庭搬运工,您不需要花费65,000美元。2019年英菲尼迪QX60售价45,000美元,提供家庭所需的东西:宽敞宽敞的小屋,安静平稳

如果您需要豪华的家庭搬运工,您不需要花费65,000美元。2019年英菲尼迪QX60售价45,000美元,提供家庭所需的东西:宽敞宽敞的小屋,安静平稳的骑行以及皮革指定的体育场式座位。折叠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提供了混合乘客和货物所需的灵活性。

2019年英菲尼迪QX60 Luxe(售价45,800美元)标配自动氙气大灯,LED雾灯,加热后视镜,天窗,电动后门,无钥匙进入和点火,皮革内饰,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电源可调和加热前座椅,60/40分割折叠第二排,50/50分割折叠第三排,蓝牙连接,7英寸中央触摸屏显示器,后视摄像头和带卫星收音机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CD播放器和USB端口。V6型号可获得三个额外的充电USB端口。

英菲尼迪为QX60提供了许多可选包,它们可以快速加起来。我们的测试仪装满了额外的东西。这款QX60测试仪配有限量套装(5,000美元),采用Stone半苯胺皮革座椅,木质装饰,深色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深铬外饰。感官套装(3,500美元)增加了Bose优质音响,座椅绗缝,冷却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和动作后挡板。

主动套餐(3,400美元)包括一套安全技术。Essential Package(售价2,900美元)包括导航,环视监视器以及前后声纳传感器。剧院套餐(2,150美元)增加了双屏幕后座娱乐系统以及120伏电源插座。建议零售价包括目的地:65,930美元。

室内亮点

寻找时尚,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第三排座椅的家庭将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在这里开心。当您踏入QX60 LUXE驾驶室时,首先想到的是有吸引力的。它传达出一种奢华的空气,从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上的枫木色调开始。门板,座椅和柔软触感的材料都大喊大叫。双色内饰特别吸引人。

第二排座椅很舒适,有很多空间供孩子们伸展。QX60提供了第二排可以倾斜,折叠和折叠,第二排工作台可以行进5.5英寸前/后。即使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也可轻松进入第三排。第二排座椅整齐地向前折叠,增加了额外的实用性。可选的剧院套餐配有双7英寸彩色监视器,非常适合长途旅行,让孩子们可以享受数小时的娱乐。

像大多数第三排座椅一样,QX60最适合年轻的家庭成员,他们更敏捷,不介意更低的垫子。如果您需要货物运载能力,QX60将在您需要时随身携带。第二排和第三排向下折叠,货舱总面积为76.5立方英尺。在第三排后面,体积为15.8立方英尺。

2019年英菲尼迪QX60标配前轮驱动,搭载3.5升V6发动机,功率295马力,扭矩270磅 - 英尺。它配备了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CVT配备Sport,Snow或Eco模式,可控制油门响应和换档点。

前轮驱动汽油车型的EPA燃油里程估算值为20/27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和22加仑英里/加仑。

驾驶动力学

在车轮后方,QX60感觉非常实用,并且在路上具有强大的存在感。这是一辆你会觉得安全的汽车。这款测试仪配备了一套安全功能,可以警告驾驶员前进和后方任何即将发生的障碍。本周退出紧张的城市景点时,我们确切知道车辆与我们周围其他车辆的关系。这个功能派上用场,因为QX60是一个可成型的尺寸。

在路上,QX60平稳安静。它比刺激驾驶更实用。对于大多数驾驶情况,交叉具有可观的动力。我们把它推到丹佛以西的I-70高处,进入更高的高度,车辆让我们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越过更慢的交通。在城市中,QX60的长度可能是平行停车时的障碍。我们发现安全传感器非常有用,如果你住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我们建议使用。

重新调校的悬架增加了驾驶的坚固性,但没有提高灵活性。QX60在Evergreen附近的紧凑山峰曲线中有一些身体倾斜,因为我们推动了大的交叉点。它还具有Eco,Standard,Sport和Snow驱动模式。我们将CVT改为Sport,并且在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器中模仿齿轮的传动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如此大的车辆,如果不使用第三排,则后部的可视性相当好。可调节头枕可以向下折叠,以提高可视性。

结论

2019年的Infinity QX60 LUXE型号具有内部灵活性和宽敞性,安全性以及买家所需的高级款待功能。Infinity确实成功满足了家庭的需求。QX60为寻求高端家庭搬运工的消费者增添了额外的奢华感。Infinity提供了许多额外的选择,但它们可以快速加起来大幅提升总价。总体而言,QX60及其豪华的内饰配件是一款让家庭生活更轻松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