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为LandCruiser Prado提供带备用车轮的后挡板

导读 由于受欢迎的需求,丰田为客户提供了带有无轮胎后挡板的LandCruiser Prado选装件。自从第一辆普拉多(Prado)抵达澳大利亚以来,丰田已售出2

由于受欢迎的需求,丰田为客户提供了带有无轮胎后挡板的LandCruiser Prado选装件。

自从第一辆普拉多(Prado)抵达澳大利亚以来,丰田已售出22年来,大型SUV的后备箱盖自豪地安装在后挡板上–并且它将继续提供这种配置。

但是,丰田汽车现在第一次为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选择,将备用轮胎和轮胎存放在普拉多的下方而不是后挡板上。

移动“第五轮”可以使后挡板更轻,因此更容易打开,尤其是当车辆面向山坡停车时。

玻璃舱门可独立于后挡板打开,进一步方便了乘客,方便进入宽敞的行李箱区域。

丰田针对自动GXL,VX和Sahara变体引入重新安置的备件选项的举动是继2014、2015和2017年成功采用这种配置的特殊版本车型之后。

新的变体保留了普拉多的87升主油箱,该油箱的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尽管重新安置的备用油箱替代了第二个较小的油箱。

其他功能还包括七个座位,三区气候控制,带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和新的柴油颗粒过滤器开关。

此外,Prado GXL自动版本现在可以通过高级皮革装饰内饰指定,价格为3500美元。升级后的内饰配有电动前排通风座椅(驾驶员十路,乘客四路)。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被加热。

丰田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说,公司尊重普拉多的制胜法宝,但是客户的灵活性对于让他们选择备用轮胎位置至关重要。

汉利说:“特别版车型的成功证实,人们对重新安置的备件有健康的需求,尤其是对于不一定需要额外加油箱提供扩展范围的买家而言。”

他说:“普拉多(Prado)买家,尤其是那些主要在城镇附近开车的买家,将能够在狭窄的情况下将后挡板打开得更宽,例如当停在其他车辆附近或使用牵引挂钩时,”

“玻璃舱门也可以打开,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可以快速轻松地进入行李箱区域,而经过修改的样式与Land Cruiser 200 Series系列非常相似。”

配备恒定的四轮驱动,普拉多由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1600rpm至24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3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在420-2mrpm的手动变速箱中为420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