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的4升V8变体到达马来西亚 售价为180万令吉

导读 当阿斯顿马丁于2016年3月推出DB11作为DB9的继任者时,它仅适用于当时新推出的5 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仅比该公司增加另一个动力系统选项

当阿斯顿马丁于2016年3月推出DB11作为DB9的继任者时,它仅适用于当时新推出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仅比该公司增加另一个动力系统选项 - 大约4升V8发动机,同时采用类似于一些梅赛德斯AMG车型的双涡轮增压器 - 为客户提供更低价格的替代品仅仅约15个月。

该变种现已抵达马来西亚,今晚由阿斯顿马丁吉隆坡推出。价格为180万令吉,包含关税和商品及服务税,带有较小引擎的DB11在纯粹的视觉吸引力方面没有任何损失。但在长发动机罩下,V8发动机产生503 bhp / 675Nm,声称0至100 km / h的能力为4秒,最高时速为301 km / h。

“凭借V8驱动的DB11在吉隆坡,我们预计DB11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和持续增长,这是由于这款新车型的推出所带来的。”东南亚阿斯顿马丁公司销售运营主管Nancy Chen表示。

随着DB11的推出,阿斯顿马丁KL还宣布在巴生谷设有一个新的服务中心,位于城市郊区双溪毛糯的临桂工业园区。该设施的技术人员经过全面培训,可以维护阿斯顿马丁斯,并拥有3个服务区和1个诊断舱。

“新服务中心配备了最新的工具,技术和设备,由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人员管理,”管理阿斯顿马丁KL的Wearnes Quest医学博士Jerry Lee说。

“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可以放心,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英国卓越标准,”李先生补充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