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三菱在泰国曼谷的全球发布会上展示了新的Triton

导读 时机再好不过了。在庆祝其40岁生日时,最新版的Triton L200已在泰国曼谷推出,并于11月17日在当地开始销售。新的三菱Triton随后将在另

时机再好不过了。在庆祝其40岁生日时,最新版的Triton / L200已在泰国曼谷推出,并于11月17日在当地开始销售。

新的三菱Triton随后将在另外150个国家/地区进行销售-覆盖东盟市场,大洋洲地区,中东,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

自推出该系列以来,经过40多年的发展,新型号增强了耐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我对新的Triton / L200能够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和愿望充满信心,”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Osamu Masuko说道。

基于“超越艰难的工程”概念,最大的变化可能在于皮卡的前端。它采用了新一代的“动态防护罩”设计概念,并带有Bi-LED投影仪前照灯,更加彰显了气势。大灯本身的位置较高-离地面700毫米-因此它们不会被淹没,不会在洪水中发生故障。

在侧面,其车轮拱罩明显张开,可以选择16到18英寸的车轮,最大轮胎尺寸为265/60。至于尺寸,新款Triton的长度增加了10毫米,从5,280毫米增加到5,290毫米,并且比当前型号轻了15公斤,与当前VGT运动员型号相比,规格最高的重量为1,815公斤。

就汽车的基础而言,它装有2.4升MIVEC VGT发动机,输出功率与马来西亚的当前车型相近,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430 Nm。在变速箱方面,Triton配备了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先前的5速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实现更平稳,更精致的加速。

与老款的Triton不同,后者已经证明可以简化皮卡,而新车型则采用了更大的后减震器,以实现更好的减震效果。

它的4WD驱动系统现在具有新的越野模式,该模式具有砾石,泥/雪,沙和岩石设置。接合后,“越野模式”将整体控制发动机功率,变速箱和制动,以调节车轮打滑量,从而在泥泞或积雪中最大化全地形性能和自提取性能。

甚至其驾驶员辅助系统列表也得到了显着升级。虽然旧模型只具有主动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之类的功能,但新的Triton现在具有前向碰撞缓解(FCM),盲点警告,变道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RCTA)的功能。

它还配备了超声波减振系统(UMS),从根本上确保您不会意外倒车或开车撞墙/汽车。它还配备了Hill Descent Control和“多角度监控器”,可显示汽车的360度视图。

请注意,此处提到的规格可能会随马来西亚的型号而有所不同。MMC预计本财年将销售180,000辆新的和现有的Triton。

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MM)将于11月23日至12月2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举行的2018年吉隆坡国际汽车展(KLIMS)上正式展出新Triton。

MMM还将在新山举行新Triton的特别展示。鼓励有兴趣的人在这里注册您的兴趣点,以获取展示位置和有关新Triton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